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月1日,根据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为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所联系支部和班级师生及部分青马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张凯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并与师生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立德树人,锚定目标持续发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上水平、团队打造上规模、人才培养上质量;二是要回顾总结办学历程,增强发展自信,凝练办学特色,创建先进文化,进一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是要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事求是解难题、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取得新突破。

张凯指出,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依据相关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聆听校宣讲团成员解读阐释、分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注重建立机制,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提升学习实效和强化工作成效有机结合,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毕记满;审核:高洁)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