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11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活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基本建设处支部、合作发展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联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菁华教授应邀以“理论:是旗帜,也是号角——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为题做报告。他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维度,多角度、立体化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顶天立地的百年强党之路,通过解析历史脉络,结合中国共产党101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详细解读了二十大的理论创新,尤其是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新飞跃。王菁华指出,党员必须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党史、党章的学习结合在一起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历史主动精神实现工作创新发展。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书记宋玲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立足工作岗位,尽职尽责、拼搏奉献。(撰稿:白林、刘巍,审核:宋玲、刘盛东、鞠志强)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