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马工程学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骨干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学院团学青年骨干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为学院广大学子作出表率,立足实际,把报告中展现的爱国情、强国志融入学习生活各个环节。学院团学组织积极通过主题党团活动、学习小组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和价值引领。

参会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共同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观看微记录片《这十年》,以小组讨论形式分享学习心得。

参会学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强化了青年群体的民族自豪感,青年群体文化自信心不断增强。在建设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作为学生骨干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发挥头雁领航作用,推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助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学院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用好青年讲师团、青马工程学员、学生骨干等群体,以学生喜爱的方式,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针对性、实用性、实效性,让学生更有获得感和参与感,让党的理论与实践引领每一位学子成长成才。(撰稿:张钦恺、王成;审核:董虎、李忠晓)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